「杭州交通918」“你好可爱啊”,被网约车司机一顿猛夸,女子吓得中途逃跑...

  当了孩妈妈 , 还能被别人夸可爱 , 按说应该偷笑了吧 。 可是前几天 , 天津一位女网友被人连夸了这么几句“你好可爱啊” , 结果竟然吓得逃跑了……

  事情是这样的 , 该网友说:

  那天晚上下地铁叫了一辆车回家 , 上车之后司机开始闲聊 , 因为我嗓子咽炎特别严重 , 整个人说话声音特别低沉 。

  司机说:“你声音真有特点” , 我说我感冒 , 然后他见我不爱说话 , 开始自顾自哼歌、自言自语 。 车开一会儿后 , 司机说:“幸亏我早有准备 , 我的口罩 。 ”没一会儿 , 司机又说:“你知道吗?你真的好可爱 。 ”

  其实 , 全程司机根本没看过我 , 因为我坐后面 。 你们明白吗?当时 , 一个陌生人说你可爱 , 我心里的恐惧一下蔓延到了嗓子眼 , 手扶着门把手有任何情况我就跳车 。

  因为回我家的路特别黑 , 我还一直看着手机 , 怕司机走不对的路线给我拐卖了 , 我说走XX大道吧 , 大路口灯多还有摄像头 。 可司机说:“你不用说那么多 , 你就说XX大道就行 , 你真可爱 。 ”

「杭州交通918」“你好可爱啊”,被网约车司机一顿猛夸,女子吓得中途逃跑...

----「杭州交通918」“你好可爱啊” , 被网约车司机一顿猛夸 , 女子吓得中途逃跑...//---- http://www.caoding.cn

  最后

  路口等灯时候

  我说在这停吧 , 我下车

  他回头睁大眼带着口罩说:“在这就下了啊?”

  我打开车门

  下来对着里面喊了一句:

  你太吓人了!

  甩上门就开始撒丫子跑

  网友评论

  @安小迷round:真的太让人迷惑了

  @骑士安与圣女安:之前真的遇到过这种情况我也是吓死

  @清纯的怪可汗Vin:我觉得司机这种言语不太妥 , 乘客已经说自己感冒了 , 还总搭话 , “你真的好可爱”这个话真得要分场合来说说一遍不行还说两遍 , 这位女士警惕是对的

  @小浩哥_TJ:警惕一点总没有错 , 不说戴不戴口罩 , 你和女乘客说你真可爱???就这句话就足够可疑的了

  @牛牛ai微博:不管是什么心理 , 一个司机说乘客好可爱确实很让人产生被害妄想症害人之心不可有 , 防人之心不可无!

  @小闫同学爱丫丫:大晚上黑灯瞎火的拉活儿话别太密 。 没有乘客会因为司机不爱搭话而投诉的

  也有人觉得

  是乘客想太多了

  一切只是热情过度

  网友评论

  @心有所属YG521:是挺可爱的 , 已经把司机吓着了

  @等发工资-:??????我没看出任何问题 , 或许大叔爱说话 , 因为你声音低沉所以可能觉得你可爱 , 这样就把人家车牌号放出来 , 不好吧

  @666亿光年:乘客好像多虑了

  @Go水分子:司机就是想让给个五星好评 但是火候把握的不太好

  受到惊吓的当事人说:

  可能是我想多了 , 只是神经病而已 , 可是我真怕司机一回头掏出来把刀对我说别动 。 女孩子天黑了叫车确实不安全 。 虽然我不只是老阿姨还是老母亲了 , 可是我还是想说危险 , 望周知 。

  不管是想多了

  还是话多了

  下面这个提醒还是很中肯的↓↓↓

  网友@纳米盘:不管这司机是否真有恶意 , 感觉不对劲及时分享行程给亲人朋友注意安全是对的 。 男士可能无法理解 , 有时候下夜班不得不打车还遇到奇怪的司机确实很让人害怕 。

  警惕一些才能防患于未然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