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日本男子耍流氓后跳下站台 铁轨上狂奔100多米逃走 半天后自首

  海外网12月10日电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左右 , 正是上班高峰期 , 位于日本武藏野线东浦和站内却警铃大作 , 原因是一名男子在电车内耍流氓 , 被发现后跳下站台后在铁轨上狂奔跑 , 武藏野线因此延迟17分钟 。 该男子在当天中午向警方自首 , 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9日报道 , 当地时间9日上午8时左右 , 正是周一的上班早高峰 , 位于埼玉县内的武藏野线东浦和站内却突然警铃大作 。

  原因是有一名男子在铁轨上奔跑 , 他先是向左横跨三条铁轨 , 然后再向右横跨铁轨 。 虽然没有导致重大事故 , 但当时状况十分危险 。

  他为什么要在早高峰的铁轨上奔跑呢?其实是他早前在武藏野线的电车内 , 对一名10多岁的少女耍流氓被发现 , 到站后直接跳下站台试图逃跑 。 而他之所以左右横穿铁轨 , 是因为铁轨两侧的高墙和带刺铁丝网 。

  他先是跑到离站100米左右的地方 , 应该是发现带刺铁丝网后 , 又跑到了线路右侧 。 虽然右侧也有铁丝网 , 但他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 , 逃到了线路外 。

  但武藏野线因此延迟了近17分钟 , 大量乘客的出勤受到影响 。

  当天中午过后 , 34岁的荻昌伸主动向警方自首 , 称自己就是早上在电车内耍流氓后逃跑的男子 。 他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 称“手碰到(少女)之后突然开始兴奋” 。 (海外网 王西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