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厂商都要用鸿蒙OS?华为这样说!

对于华为来说 , 他们正在加大投入研发 , 为的是能够在很多领域做到自力更生 , 而昨天发布的鸿蒙OS , 是他们潜心准备多年的产物 , 其是一款全新的基于微内核的、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 , 能够同时满足全场景流畅体验、架构级可信安全、跨终端无缝协同以及一次开发多终端部署的要求 。

余承东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 , 鸿蒙10年前开始探索 , 截至目前这个项目已经投入了4000-5000人 , 而选择让它开源 , 其实是为了做全世界的OS 。

为了吸引开发者 , 华为还推出了10亿美元补贴计划 , 后期他们还会在鸿蒙应用的分成上 , 给开发者返还更多 。 余承东还提到 , 美国事件之后 , 华为员工工作干劲得到了提升 。 外部压力下 , 内部变得更加团结 , 此前“扯皮”的事情都没有了 。

余承东还指出 , 为什么微软和阿里做不起来操作系统 , 因为他们没有终端 。 华为有 , 所以相对来说比较容易 。 华为可以一夜之间让所有手机升级到鸿蒙操作系统 。 鸿蒙OS从一开始就设计的是多终端部署 , 面向不同终端不同设备不同场景的能力 。

此外 , 余承东强调 , 华为已经做好了手机安卓和鸿蒙OS的适配测试 。 消费者以为华为手机会陷入困境 , 其实他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 当被问及有终端厂商是否对鸿蒙OS有兴趣的问题时 , 余承东表示 , 今年国内所有手机厂商都参加鸿蒙开源大会 。

在5G手机上 , 华为也是准备好了计划 。 余承东透露 , 华为Mate30之后会全部支持5G 。 今年华为包括荣耀所有中高端手机都会实现5G 。 5G速度会比过去(3G、4G)更快 。

国产手机厂商都要用鸿蒙OS?华为这样说!

----国产手机厂商都要用鸿蒙OS?华为这样说!//----[ http://www.caoding.cn]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