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只是尽点心意!

帮助他人 , 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 在平凡中的显现的高尚行为更加令人动容 。

2019年6月27日 , 四川省珙县的一名环卫阿姨邓元翠称她自己做环卫工作已经十年有余 , 每月工资1650元 , 她的工作时间很早 , 每天早上六点就要出门 , 为了能够给受灾群众更好的避难环境 , 她决定每日中午只吃两个馒头 , 省下的钱全部用来捐款 。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只是尽点心意!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 , 只是尽点心意!//----[ http://www.caoding.cn]

邓元翠一共捐款了4000元 , 对于她的工资而言 , 这不是一笔小数目 , 她表明 , 她自己的出租屋也受到了地震的影响 , 因此河边的长凳成了她睡觉的地方 , 有时她也会去熟人的帐篷里睡觉 。 她深知灾后生活的艰难 , 因而想尽自己最大的能力给受灾民众一些帮助 。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只是尽点心意!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 , 只是尽点心意!//----[ http://www.caoding.cn]

据邓元翠称 , 捐款是完全自愿的 , 没有谁来告诉她这么做 , 能力大点 , 她就多捐点 , 她能力小 , 只是尽了一下自己的心意 。 如今她在老家的房子也因为地震受到了影响 , 所幸的是家人一切平安 。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只是尽点心意!

----环卫大姐震后捐助灾区3个月工资:我没能力 , 只是尽点心意!//----[ http://www.caoding.cn]

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网友:环卫阿姨关怀他人助人为乐之心值得提倡 , 但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要主要维持自己的生活质量 ,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尽到自己的心意就好 。

网友评论:

@黄花:环卫工人的工资这么低 , 就没有人关心么?

@好要好的呀:好人有好报一生平安

@大白全球粉丝后援会:比她穷的不多 , 比她富的那么多 , 不如把钱花在该花的地方 。 三个月工资于别人一文不值 , 于你可是身家财产 , 可以善良 , 但是没必要 。

这件事情你怎么看?留下你的看法吧!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