踹闸机进地铁,上车后拦车门醉酒男被拘留10天

  踹闸机进地铁 , 上车后拦车门醉酒男被拘留10天

  武汉晚报讯(采访人员姚传龙 通讯员张祖华 黄浩)乘客周某喝醉酒后乘坐地铁 , 购票后却不刷卡 , 直接将闸机踹开 , 上了地铁后又跑下来拦住车门不让关 。 6月17日 , 男子周某涉嫌寻衅滋事 , 被轨道交通管理分局行政拘留10天 。

  轨道警方通报 , 6月16日晚上 , 56岁的男子周某在朋友小孩的生日宴上一高兴喝了六两白酒 , 酒足饭饱之后 , 于20时40分许 , 准备乘地铁回家 。 周某从轨道交通七号线取水楼站进站后 , 让站务员帮自己买了去王家湾站的车票 。 拿到票后 , 周某到闸机口并没有刷票进站 , 而是直接用脚将闸机踹开 , 进站上车后又下来 , 用脚抵住车门 , 使列车门无法正常关闭 , 任凭列车关门的蜂鸣器怎么响 , 周某就是不松开脚 , 闻讯赶来的辅警和站务人员立即前来制止 , 当发现男子情绪不对 , 全身散发浓浓的酒气时 , 遂将该男子带至警务室 。

  经调查 , 违法行为人周某对自己用脚踹开闸机进站 , 用脚卡住车门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当民警问他为什么有票不刷票进站 , 用脚踹闸机时 , 他支支吾吾说喝醉了 。 又问他为什么阻拦车门关闭时 , 他说上车后不知道怎么回汉阳 , 想拦住车找人问问 。 轨道警方遂作出依法处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