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现人体右脚是杀人抛尸?警方:患者截肢被弃

[] 提示您本文原始标题:忻州一垃圾桶现人体右脚被疑杀人抛尸 , 警方:家属弃患者截肢

山西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微信公号6月14日通报了一则“垃圾筒内现人体右脚”的警情 。 通报称 , 患者吕某近日在忻州市人民医院做截肢手术后 , 其亲属将截肢后的右脚丢弃到医院附近垃圾桶内 。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 他们已对吕某亲属进行批评教育 。

通报显示 , 6月14日上午8时许 , 忻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环卫工人报警称在市区公园西街市人民医院附近路边一垃圾桶内发现一只人体右脚 。 接到报警后 ,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两级公安机关刑侦、刑事技术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展开勘验调查 。

现查明 , 患者吕某近日在忻州市人民医院做截肢手术后 , 其亲属将截肢后的右脚丢弃到医院附近垃圾桶内 。 目前 , 直属分局已对吕某亲属及相关责任人依法处理 , 忻州市人民医院已将肢体回收做进一步处理 。

忻州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6月14日下午发布消息称 , 近日 , 忻州本地部分微信群传播一段小视频并附聊天记录称:“过去拍一拍 。 杀人抛尸 。 ” 经公安机关核实 , 系我市静乐县一位患者做截肢手术后 , 其家属将截去的断肢抛弃 , 并不是发生所谓的“杀人抛尸” 。

忻州市公安局直属分局民警告诉澎湃新闻 , 他们已对吕某亲属进行批评教育 , 不会进行拘留等其他处理 。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