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在非洲种植这种植物, 受到当地人嘲笑, 谁料尝到甜头后一抢( 二 )


中国人在非洲种植这种植物, 受到当地人嘲笑, 谁料尝到甜头后一抢

当地人对于种植蔬菜和玉米还比较热情 , 但是听说要教他们种植向日葵 , 他们就觉得这种东西又不能吃 , 还浪费时间 , 原来在非洲人眼中 , 这是鸟类的食物 , 所以很拒绝种植向日葵 。 而他们一般吃的都是丛林肉 , 所以对食用油没什么概念 , 就算炒菜的话 , 也是用肥肉在锅里擦一下 , 长期食用动物油在加上蔬菜吃的少 , 所以当地人的寿命就很短 。


中国人在非洲种植这种植物, 受到当地人嘲笑, 谁料尝到甜头后一抢

为了他们的健康着想 , 所以国人才决定教他们种植向日葵 , 当我们把第一批向日葵压榨成食物油分给当地人 , 他们尝到美味以后 , 等到第二批向日葵成熟之际 , 就被当地人一抢而空 , 并且目前他们还研究出了各种吃法 , 例如将葵花籽捣碎做成酱 。 对此 , 你们有何看法?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