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在桂林一餐厅强行打包自助水果 还打餐馆经理

  桂林生活网讯--桂林晚报(采访人员高磊盈)2月28日晚上 , 几名顾客进入龙隐桥头的聚鲜港餐馆用餐 , 临走之前打包带走了一些自助水果台上的水果 。 随后 , 餐馆经理杨女士在向服务员了解情况时被顾客看到 , 顾客竟抬起手就抽了杨女士一巴掌 。

  顾客强行打包自助台水果还打了餐厅经理一巴掌

  那桌客人是28日傍晚6点多吃完的 , 一行6人 , 外地口音 , 自称是北京人来桂林投资 , 开的车也是北京牌照 。 结完帐后其中一名女子带着孩子准备出门 , 看到门口的自助水果台 , 就告诉服务员说想要打包一些 , 并问服务员要了保鲜袋 。

食客在桂林一餐厅强行打包自助水果 还打餐馆经理

----食客在桂林一餐厅强行打包自助水果 还打餐馆经理//---- http://www.caoding.cn

  “自助水果台的水果 , 肯定是只能在餐馆内用餐的时候自取 , 不会让人打包的 , 这是常识 。 ”杨女士说 , 服务员跟女子说过自助水果不能打包的规定 , 但对方以孩子想要吃为由 , 执意要打包一些水果 , 服务员就给她装了一些西瓜和小西红柿 。 之后杨女士来到现场 , 再次重申了自助水果可以留在餐馆吃 , 不能打包的原则 , 但已经打包了西瓜和西红柿的女子还是坚持要继续打包一些橙子 , 杨女士就拦了下来 , 说如果要继续打包的话 , 之前打包的西瓜和西红柿都不能拿走了 。 女子听到这里 , 才拿着打包好的西瓜、西红柿走出了餐馆门 。

  杨女士说 , 之后她在站在自取台旁听服务员讲述客人之前打包的过程 , 但此时身旁的玻璃突然被人狂敲 , 转身一看是刚才的女子喊她出去 。 “出去之后她就很凶的指着我鼻子说 , 有什么事冲她来 , 不要为难服务员 。 ”杨女士说 , 她觉得很奇怪 , 首先她没有为难服务员 , 只是询问事情经过 , 然后这是餐厅管理的事 , 与客人无关 , 就和对方争了几句 , 谁知争执中女子抬手就抽了杨女士一巴掌……

  监控视频还原事发经过 女子打人家人并未阻拦

  采访人员从当天的监控视频中看到 , 当天傍晚6点30分左右 , 女子一行人走出包厢 , 路过水果自助台后想要打包水果 , 随后服务员拿出保鲜袋帮对方装水果 , 之后杨女士前来劝阻 , 双方沟通了几句 , 但女子还是笑着一边吃一边拿走了已经打包好的水果 。

  监控显示 , 女子离开餐馆后 , 杨女士和服务员说了几句话 , 很快被店外的女子叫了出去 , 双方碰面后女子情绪比较激动 , 手指着杨女士不停地说着什么 , 期间忽然伸出手朝杨女士脸部扇了一巴掌 , 随后杨女士拿出手机进入餐厅内 , 女子又追了进去 , 将杨女士逼至门口屏风旁 , 扯住她衣服拉扯了一会 , 之后又走出餐馆……整个过程中 , 女子的家人并未阻拦 。

  杨女士解释称 , 当时对方突然打她这一巴掌让她非常意外 , 她懵了一下子 , 之后马上拿出手机报警 , 但期间女子并不愿她报警 , 还追进餐馆扯了她衣服 。 第一次报警未能成功 , 女子还想离开现场 , 被餐馆工作人员拦下 , 一直到第二次报警才成功 。

  随后 , 穿山派出所的民警来到现场 , 将两人带回派出所处理 。 杨女士表示 , 当天在派出所录口供录了很久才离开 , 民警也参与了协调 , 但协调无果 , 女子并没有道歉 , 只是反复以自己是孕妇为由要离开派出所 。

  被打者希望对方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

  2日和3日 , 采访人员两次联系了视频中伸手打人的当事女子 , 接电话的均为一个男子 。 2日电话中采访人员提出采访要求时 , 男子表示女子当下不方便接受采访 , 要到次日(3日)下午才有时间;采访人员3日下午再次打电话过去时 , 男子直接以不方便为由挂了电话 。

  穿山派出所的民警表示 , 对于杨女士被打的事情 , 他们目前还在协调当中 。

  3日下午 , 杨女士表示 , 截止当天下午她还没有收到派出所让她去所里参与协调的电话 , 她希望警方能尽快联系对方协调此事 。 “希望对方能认识到错误 , 当面向我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失费以及误工费 。 ”杨女士说 , 她已经在咨询律师 , 如果协调无果的话 , 就会用法律手段维护权益 。


    推荐阅读